Spend some time, Stalk my life!

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可以不要当我是公用品吗?我不是不愿意教,不是不愿意帮你。不过当你要我从头到尾教完你,你有试过问自己,你到底花多 少时间去研究那题目吗?已经把内容告诉了你,连花点时间如何去扩充,如何解释,如何给例子都要我教,这到底是你的功课还是我的功课?我真的不信酱简单的东西你不会咯。你只不过是依赖性的懒。我又不是24小时没东西做。帮你做完他又来找我,帮他做完她又来 找我。天!人好不是酱给人欺负的!

ps: 为什么有的女生这么霸道?我的东西是她的,她的东西还是她的。晕!又不是我的另一半,你凭什么这么霸道?我的东西你要借给你朋友,想借就借哦?我连她是谁都不懂你就要我借。我的东西是你的哦?想开就开,问都不用问哦?我带来给你用的哦?你的狗啊?帮你送货,帮你拿进拿出的啊?你当我是你工人啊?可以站在人家立场想下没有?到底是天下的女人都是酱的,还是只有你?

1 comment: